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 多举措助推文明创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 多举措助推文明创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25 09: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根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化思想引领,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工作举措,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全馆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突出守正创新、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凝聚奋斗力量,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该馆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建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以党建带动文明创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文明创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文明创建中积极作为、争当先锋。
 
    推进工作理念融合。该馆坚持推动“党建+文明创建”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党建、文明创建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设队伍、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基础工程。推进制度机制建立、组织建设等方面不断融合,探索“党员+同志”模式,把“为党管档”的理念融入各项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坚持把志愿服务活动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带头当好文明创建的宣传员、监督员,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结合“双结对”“双报到”“双承诺”等活动,全馆党员干部累计参加疫情防控、结对帮扶、驻村帮扶等活动350多人次,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孙雅娟 李文豪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