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县区党代会召开,擘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县区党代会召开,擘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1-08-26 15: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8月25日,临颍县、舞阳县、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分别召开党代会,各县区“一把手”作了工作报告,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临颍县:高质量建设“两城一区一家园”

  8月25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临颍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临颍县新时代文化活动中心隆重开幕。临颍县委书记刘少宏同志代表十三届县委作了题为《强化党建引领 突出项目为王 坚持工业强县 为高质量建设“两城一区一家园”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临颍书记.jpg

  刘少宏指出,今后五年,临颍县将高质量建设“两城一区一家园”,努力实现“一个大跨越、两个上台阶、三个走前列”,即综合实力实现大跨越,千亿工业新城建设迈上新台阶,文明生态新城建设迈上新台阶,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走在省市前列,幸福美好家园建设走在省市前列,县域治理效能走在省市前列。

  舞阳县:加快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

  8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舞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舞阳县委书记王彦民代表中国共产党舞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起势发力求突破 跨越赶超开新局 为加快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舞阳书记.jpg

  王彦民强调,今后五年,舞阳县将坚持“以盐强县、以农富民、以文增信”为引领,着力构建“两城四区两带”发展布局,深入实施“六大战略”,致力建设工业强、农业强、文化强、城市美、乡村美、生活美的“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

  郾城区:全面建设“三区四高地”现代化新郾城

  8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漯河市郾城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漯河大剧院隆重开幕。郾城区委书记李新伟代表中国共产党漯河市郾城区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郾城新征程》的报告。

郾城书记.jpg

  李新伟指出,今后五年,郾城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突出“一条主线”,做好“两篇文章”,全面建设“三区四高地”现代化新郾城,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郾城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源汇区:坚持“一城两区三镇”发展布局不动摇

  8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漯河市源汇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开源大剧院开幕。源汇区委书记王继周代表中国共产党漯河市源汇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启航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源汇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的工作报告。

源汇书记.jpg

  王继周指出,今后五年,源汇区将聚焦“两基地一中心一融合”战略定位,坚持“一城两区三镇”发展布局不动摇,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贡献力量,谱写新时代源汇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

召陵区:加快建设三区三基地一家园

  8月25日,中国共产党漯河市召陵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隆重开幕。召陵区委书记李湛代表中国共产党漯河市召陵区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认清新形势 抢抓新机遇 迎接新挑战 努力开创召陵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报告。

召陵书记.jpg

  李湛强调,今后五年,召陵区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深入践行“项目为王、谋划为先、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理念,加快建设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召陵新局面,为漯河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