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1-19 08: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信访局

     (记者 焦海洋 通讯员 魏晓凯)11月16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提供了战略指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聚焦问题楼盘化解攻坚、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等中心工作,强化源头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努力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老干部局

     (记者 张玲玲 通讯员 刘 飞)11月18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要内容,运用好老干部系统新媒体资源,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发挥好老干部大学(党校)主阵地作用,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引导全市老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结合“十人百场带百队”活动,抓好全会精神的宣讲、解读,讲好党的历史,引导更多党员干部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解决好老干部“急难愁盼”问题。要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做到工作谋划有指标、工作落实有质效、工作出彩有体现。要强化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尚进提出的“十个关键词”要求,真落实、出成果,抓落实、出成绩,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民政局
 
     (记者 张晨阳)近日,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主基调”,围绕“快”字抓实学习宣传。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二要把好“出发点”,围绕“悟”字汲取精神养分。要全面引导民政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精准把握全会精神方向和正确导向。三要画细“施工图”,围绕“全”字提升工作实效。要联系工作实际,紧扣民政职责,坚持学用结合,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解难题,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体悟人民力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努力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在保障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中彰显担当与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社局
 
     11月15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会、学习研讨等集中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与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人社部门职能职责,抓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突出抓好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按照“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争当全省、全市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要求,高标准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善始善终抓好“万人助万企”活动,高质量开展新型农民职称评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积极贡献。吴思光 张守稳
 
漯河技师学院
 
     (记者 张俊霞)11月14日下午,漯河技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细悟,把握精神实质。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二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总结历史成就,更加坚定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努力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要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落脚到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上来,向着建设河南一流技师学院目标不断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关工委
     (记者 齐国霞)11月16日,市关工委组织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全文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摘要。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要及时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意义,全面把握好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组织“五老”宣讲团和关爱工作教育团在“五老”和青少年中做好宣传工作。
 
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
     (记者 刘 丹)11月16日,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启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要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藏粮于技”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总体目标,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为载体,以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为保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协调,全面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为建设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装备技术支撑。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