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环境秩序总体良好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容环境秩序总体良好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2-13 09: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玲玲)12月10日,记者跟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对医院、便民服务点、行政服务大厅等周边环境进行督查,发现整体环境、秩序较好,但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依然存在。
 
    当天上午7点45分,在市区嵩山路与淮河路交叉口,记者看到,行人和车辆在交警的指挥和志愿者的疏导下有序通行,路口交通秩序井然,环境十分整洁。记者在多个路口看到,在行人过马路时,机动车车主主动礼让,成为一道文明风景线。
 
     在市区黄河路郾城区第二人民医院门前,几名城管人员正在维持停车秩序,确保非机动车车头朝向一致、整齐停放在停车线内。“我们7点多就到岗了,专门维持停车秩序。”一名城管人员说。在新大新生活广场泰山路店门前,记者看到,停车秩序井然。
 
     当天上午10点,在市区嵩山东支路智慧港前的广场上,不管是电动自行车还是共享单车均摆放得整整齐齐。在会展路,伴随着多功能高压清洗车作业时的“嗡嗡嗡”声,环卫工人手持水枪冲洗路面,路面变得非常干净。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仍有问题需要解决:在淮河路与天山路交叉口东北角,沿街门店存在乱贴乱画现象,商户未履行“门前三包”职责。在淮河路天山小区、市三院附近、会展路,部分车辆随意停放。当天上午9点20分,在市区黄河路前周便民服务点,存在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附近商户出店经营、非机动车乱停等现象,有人在街边打牌。在该便民服务点西侧,部分路面未硬化,地面上有烟头、纸屑等垃圾,多家商户在门店张贴小广告。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