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侨界创业创新之星表彰暨创业示范单位集中授牌仪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举办侨界创业创新之星表彰暨创业示范单位集中授牌仪式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12-09 14: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进一步激发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创新活力,交流新侨创业创新经验和有效推动新侨创业创新工作顺利开展,12月8日上午,漯河市举办归国留学人员和海归人士创业创新之星表彰暨创业示范单位集中授牌仪式,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喜云,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刘合生,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改焕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仪式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进宇宣读了《漯河市侨联关于表彰2021年归国留学人员和海归人士“创业之星”、归国留学人员“创新之星”的决定》和《漯河市侨联关于命名2021年归国留学人员创业示范单位、海归人士创业示范单位的决定》。

     与会领导分别为漯河市“创业之星”“创新之星”代表颁奖,为漯河市新侨创业示范单位单位代表授牌。“创新之星”代表、“创业之星”代表、创业示范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刘合生代表河南省侨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新侨人才、归国留学人员的漯河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刘合生指出,近年来,漯河市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经济发展、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近两年连续举办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为增进华裔青少年对中国、对河南的情感共融和交流了解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经验值得各地推广和借鉴。

     贾宏宇在讲话中指出,侨务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的工作,市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积极顺应新侨回国创业大势,充分发挥市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协会作用,通过开展示范引领、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活动,有效地实现了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大量新侨人士回国或来漯创业创新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凝聚了侨界创业创新力量,挖掘了创业创新潜能,激发了创业创新活力,助推了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侨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贾宏宇希望广大侨界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赓续薪火、铆足干劲、扎实工作,奋力开创侨联工作、新侨创业创新工作新局面,用实干精神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贡献更多侨界力量。
      在漯期间,王喜云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城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企业、入园区、到基地,实地考察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未来发展等情况,并对侨联和新侨创业创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记者:史帅 通讯员:白汶卉)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