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送金融进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吕岩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为群众办实事、送金融进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吕岩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2-23 09: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12月22日,由市政协主办,市政协经济委、市工商联、农行漯河分行承办的“为群众办实事、送金融进企业”活动在漯河迎宾馆举行签约仪式。农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赵予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岩,副市长闫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出席仪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国亮主持仪式。
    据了解,今年6月份,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阶段,市政协把“为群众办实事、送金融进企业”活动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形式进行谋划实施,市政协经济委、市工商联、农行漯河分行作为具体承办单位,明确分工、相互协作、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送金融进企业”活动开展以来,共对接企业380户,累计为企业放款2.23亿元,解了一大批小微企业的燃眉之急,为身处困境的小微企业雪中送炭,进一步坚定了小微企业谋求更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闫石在致辞中指出,全市企业家要抓住漯河与郑州融合发展机遇,积极开发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切实增强自身实力;各金融机构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帮助中小企业减负纾困,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促互进、共同发展。
    黄耀春指出,要认真总结活动中积累的多方联办、优势互补等好经验,逐步建立一套服务小微企业的好机制和好模式,努力形成服务实体经济的“漯河经验”和“漯河样板”;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务实重干,树立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把握政策机遇和时代机遇,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临颍县春雨木业有限公司、漯河市友量包装彩印有限公司、河南豫上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漯河市铁马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与农行漯河分行相关负责人现场签约。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督导城市管理和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时强调 夯实责任 强化服务 提升水平 让广大市民群众享有高品质生活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