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召陵·月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智汇召陵·月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2-28 09: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2月25日,“智汇召陵·月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省委党校经济管理部副主任宋伟教授以《郑州都市圈建设与召陵区融入郑州都市圈若干思考》为题进行讲解。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各乡镇设分会场。
 
    宋伟围绕郑州都市圈建设,从为什么要建设都市圈、融入都市圈,郑州都市圈建设面临的问题与瓶颈以及召陵区融入郑州都市圈的几点思考等方面,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报告。
 
     据了解,根据召陵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体安排,从本月开始,每月举办一期“智汇召陵·月讲堂”,围绕领导干部“五大能力提升工程”,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帮助党员干部理思路、转观念,进一步锻造党员干部建设现代化召陵的过硬本领,不断提升服务转型跨越发展的能力。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