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5日至28日举行 我市选手将参加全部35个比赛项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5日至28日举行 我市选手将参加全部35个比赛项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24 09: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6月25日至28日在郑州举办。来自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的18个代表团参赛。我市参赛团队已于6月22日下午到达郑州,并进行赛前强化训练。
 
     本届大赛以“人人奋勇争先,出彩技能河南”为主题,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为期4天。大赛围绕重大产业布局、重点领域职业需求等方面,设置了45个赛项,其中比赛项目35个(单人赛项目32个、双人赛项目3个)、表演赛项目10个。观众既可现场观看,也可通过互联网观看直播。
 
    本次大赛是我省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我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技能高手参赛。经层层选拔,我市最终选出60名选手参加全部35个比赛项目。我市是参加全部35个比赛项目的6个省辖市之一。
 
     据介绍,主办方对获得各赛项金牌、银牌、铜牌的选手,除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外,还将分别给予一定数额的奖金;对各赛项前5名(双人赛前3名)选手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晋升其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对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按规定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河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