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多举措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交通运输局 多举措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7-01 08: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净旖)6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公交集团,聚焦交通运输行业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开展以“倡导诚信兴商、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将诚信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
 
     当天上午,在市公交集团,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积极倡导在交通出行、运输服务领域诚实守信,营造“做诚信人、走诚信路、乘诚信车”的浓厚氛围。
 
    市公交集团营运三公司经开区公交场站105路车长秦绍雷告诉记者,公交车如同城市名片,展示着城市形象。他们要用实际行动,保持车容车貌整洁,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示漯河公交的风采和城市文明形象。
 
    此外,市交通运输局还将开展诚信兴商宣传进企业、客运站、驾校等活动,引导从业人员了解行业信用制度,加强信用自律,使诚实守信成为全行业的价值追求和行动自觉。
 
    在S323鹿方线乐道建设项目工地,漯河市泰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纪刚告诉记者:“在交通运输工程建设企业中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对企业进行行业信用评价,能够帮助我们加强信用风险管理,使诚信守法企业享受最大便利。”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在漯河火车站、高铁西站长期派驻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开展现场监督,并对违法违规车辆较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除此之外,该局还结合信用治超和运输市场专项治理工作,强化与公安部门的联勤、联动、联合执法。对不再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或者有严重违法行为的网约车平台,该局依法依规责令其停业整顿,并吊销其经营许可证。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