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督查通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督查通报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7-11 10: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根据我市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为持续开展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7月4日至7月8日,市纪委、市创文办组织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和利用市智慧域平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23个重点路口的文明交通示范岗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督查。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参与全市23个重点路口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各有关单位,大多数能够按时到岗到位、着装规范、认真履职尽责。其中,市商务局(海河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漯河技师学院(人民路与金山路交叉口)志愿者按时到岗、着装规范、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活动;市税务局(嵩山路与大学路交叉口)东北角与西北角志愿者积极劝停逆行的非机动车辆,及时提醒非机动车司机佩戴头盔,特提出表扬。
 
   二、存在的问题
 
    督查发现,个别单位志愿者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活动时,存在未按时到岗、未按要求规范着装和未积极主动开展文明劝导等问题。例如:7月6日上午,市水利局(黄河路与泰山路交叉口)西南角1名志愿者迟到,7:37到岗;7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人民路与交通路交叉口)东南角1名志愿者缺岗。
 
     三、工作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明确分管领导和工作责任,强化人员培训,做好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广大志愿者要积极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规范服务行为,展现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被通报的单位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研究措施,全面整改到位,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整改情况于7月13日前报市创文办志愿服务处(市科技局501房间)。其他单位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避免出现此类问题。
 
市纪委监委
市创文办
2022年7月8日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