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能力作风 书写出彩答卷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提升能力作风 书写出彩答卷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7-15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罗 平
      7月11日,市委书记刘尚进在市委市政府第四十七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上强调,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各级各部门要通过顺畅的交流、有效的沟通、及时的反馈,推动各项工作做得更到位、取得更好效果,奋力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突发疫情等多重压力,各级各部门强能力、锻作风,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半年,我们面临的压力依然很大,任务十分艰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迈进,“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拉高标杆、提速提效、出彩添彩……这一系列目标的实现,都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发展保驾护航,书写出彩答卷。
 
      强化有始有终有反馈的“闭环思维”,是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广大领导干部要把强化反馈意识作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确保任务真落地真办结的重要内容,用良好的作风、优秀的品质、科学的方法涵养过硬本领,以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的及时主动有效反馈,构建全流程、各领域闭环机制,通过有针对性的反馈复盘补短板、强弱项,在双向互动中凝聚推进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建设的强大合力,用领导干部能力作风提升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聚焦“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抢抓融入郑州都市圈等发展机遇,用好周交办月讲评、周例会机制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抓手,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干,一锤接着一锤敲,形成环环相扣的抓落实闭环,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各项重点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