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贾宏宇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贾宏宇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1-10 10: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1月9日,漯河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耀军、市政协副主席周新民出席。副市长闫石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残联贺信,市群团部门代表致贺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残联工作报告,聘请贾宏宇为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刘耀军、周新民、陈瑞峰为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名誉副主席,选举闫石为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主席。
    贾宏宇首先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和残联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贾宏宇指出,五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地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推动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社会各界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得到大力弘扬;各级残联组织积极履行职能,不断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全市残疾人康复、就业、维权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以顽强的精神和毅力,在不同领域和岗位创造了令人钦佩的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贾宏宇强调,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我市残疾人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突出重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持续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推动残疾人与全市人民共建共享美好生活。要强化担当,把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当作分内之事,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不断凝聚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合力,共同开创新时代漯河残疾人事业新局面。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