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王克俊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王克俊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2-22 10: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2月21日,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克俊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栗社臣、周新民、罗伟民、荣之光、李耀军及秘书长袁国亮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和中央、省委、市委以及上级政协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漯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和有关人事事项。
    王克俊指出,目前我市正处于加快现代化建设、铺展中国式现代化漯河场景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为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奋斗目标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气势更旺、干劲更猛。市政协及其常委会要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把准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毫不松懈强化思想引领,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笃定前行。要切实提升协商质效,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围绕2023年度协商计划,进一步规范协商程序、丰富协商形式、提高协商能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协商议政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要持续深化民主监督,在助推工作落实中彰显独特优势,着眼党政所需、人民所盼、政协所长,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完善监督机制,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促进群众关心关注问题有效解决。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在延伸团结半径中汇集各方力量,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功能,把凝聚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履职活动中,团结带领各族各界人士为漯河现代化建设减阻力、增动力、添助力。要不断锤炼能力作风,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塑造政协形象,切实加强市政协常委会、专门委员会和委员队伍建设,对标对表改进作风,把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高效能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环节,深入落实“突出一个引领、强化三大支撑、聚焦五大目标”的“1+3+5”工作思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起好步、开好局,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