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4-27 08: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4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克俊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五次主席会议。栗社臣、罗伟民、胡新保、荣之光、李耀军、田冠亭、黄耀春、袁国亮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市委以及上级政协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通过了《关于围绕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议政的工作方案》《〈漯河记忆〉专题史料征编工作方案》和《漯河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
    王克俊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秦保强同志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适应新变化,紧跟新部署,落实新要求,认真组织好专题议政、对口协商和协商监督,提出更多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漯河版本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二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锚定“高质量”目标,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把提升调查研究水平作为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健全调研机制,创新调研方式,提高调研质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谋长远之道、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三要充分发挥凝聚共识重要职能作用,主动把凝聚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履职活动中,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发展正能量。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全力服务食博会上更加主动,把助力服务食博会作为全市政协的一项阶段性中心工作做细做扎实。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