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政协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 王克俊出席并授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政协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 王克俊出席并授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4-28 09: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4月27日,市政协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市政协主席王克俊出席仪式并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委员工作站授牌,市政协副主席胡新保致辞,市政协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和住示范区各级政协委员参加。
    本次授牌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委员工作站,是我市在功能区设立的第一个政协委员工作站,是示范区党工委联系各级政协委员、政协委员助力示范区建设的服务平台和工作阵地,是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窗口,其主要功能是立足示范区特色优势,围绕政策宣讲、资政建言、协商监督、政企对接、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增光添彩。
    据悉,近年来,市政协把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作为政协助推基层治理的重要切入点,按照“不建机构建机制”原则,积极谋划培育建设基层协商阵地,着力破解基层协商“最后一公里”问题。
    下一步,市政协将指导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委员工作站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推进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建设,找准出发点,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组织开展经常性学习活动,努力打造政治学习的阵地。二是引导委员围绕党委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关切的重要问题、重大事项和重点工作,有计划地开展政策宣讲、调研协商、视察监督等活动,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努力打造服务发展的前哨。三是组织政协委员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打造联络联谊的平台。四是积极谋划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创新品牌活动,努力在为民解忧、服务基层社会治理中展示形象、赢得认同、争取支持,打造成为形象展示的窗口,让“小阵地”在现代化漯河建设进程中释放更多“大能量”。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