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莅漯调研 李思杰等陪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莅漯调研 李思杰等陪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4-28 08: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4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事工委主任李德才,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郜秀菊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就乡村旅游发展和惠台利民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刘耀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坤炎等陪同调研。
    在漯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漯湾古镇、源汇区空冢郭镇马店村、雪霁花海景区、舞阳县保和乡袁集村、舞阳县北舞渡镇贾湖村、“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实地察看乡村旅游开发项目规划、建设进展、产业发展、配套设施、要素保障等。调研组边走边看,向乡村旅游项目负责人询问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详细了解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旅游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和推动乡村旅游发展的具体措施等。近年来,我市依托本地区位条件、资源特色和市场需求,加强规划引领,完善基础设施,实施乡村旅游精品工程,以发展乡村旅游为抓手,助力乡村振兴,重点发展近郊游、生态游等一批乡村旅游项目及乡村新型文化业态,一批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的乡村旅游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发展势头良好。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乡村旅游发展取得的成效。调研组指出,在发展乡村旅游中要注重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亮点,强化要素保障,提高规划水平和服务能力,确保乡村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在漯河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台湾亿达光学薄膜项目等地,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有关法律法规和惠台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征求台商对漯河营商环境的评价以及对惠台利民政策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强调,要充分领会做好惠台利民政策的重要意义,增强推进落实政策的能力水平,加大工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台企台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各项惠台利民政策落地落细落实。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