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3-03-29 10: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轶勇 王森(实习)报道

  3月2日下午,市第二人民医院隆重召开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会议总结回顾了医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采取的措施,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各项工作。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2022年,市二院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和超出预期的风险挑战,全院干部职工不畏艰苦、携手并进,取得了显著成绩。2023年,医院坚持“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主线,搭建人才、技术、专科、服务四大支撑体系,实施党建引领、学科带动、多元共建三大赋能工程,围绕转作风、强业务、补短板、防风险、提质效、惠民生六大目标导向,以生机勃发、全力奋进的姿态,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决算和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2022年院务公开执行情况工作报告》、《2022年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医院领导与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23年目标管理责任书》。针对会前职工提出的提案,院长魏松还现场给予了详细的说明和答复。会议还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