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建集团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昌建集团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19 14: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16年10月12日下午,昌建集团与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就示范区内四宗土地相关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 议。

  漯河市政府党组成员、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国干,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彦民,漯河新区投资发展有限 公司董事长朱新卫、总经理杨济民,昌建集团董事长赵建生,副董事长陶艳峰,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刘建国等出席了签 约仪式。

  仪式上,昌建集团副董事长陶艳峰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彦民签署了《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 引资协议书》,与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下属全资国有公司——漯河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济 民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昌建集团董事长赵建生就本次签约的四宗土地、三个项目进行了定位介绍。他说,本次签约的三个项目,第一是拟规 划昌建总部港、创业投资大厦、企业定制商墅三个组团,以智能、绿色、高效办公为核心理念,打造都市型现代总部 办公集群,给漯河提供一个新的发展平台,为整个新区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第二是建设新双汇总部大厦,将其 打造成集智能、现代、生态、环保等于一体的、漯河独一无二的地标性现代办公总部;第三是建设一个高端住宅社区 ,规划建设为低密度、高端生态住宅府邸,以经典、优雅、高贵、浪漫的法式建筑、景观设计,擢升建筑的诗意及区 域的气质,为高知商务人士提供舒适生活居所。他强调说,示范区一定会是漯河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通过本次签约 ,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努力,实现共赢。

  市政府党组成员、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国干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本次签约是趁着市七次党代会的东风,全 面推进示范区“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的重大举措,意味着产业园全面大建设拉开了序幕,示范区的产业发展进入了 快车道。昌建集团是漯河本土成长起来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软硬实力都在不断增强,希望昌建集团能够早日进驻示范 区建设,为示范区的大开发大建设助推一臂之力。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四宗土地、三个项目总用地面积800亩,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135万㎡,预计可提供就业岗 位3000个,实现税收7亿元。最终,将以双汇集团总部经济为核心,将区域打造成以龙头企业为主体,以产业特色、文 化特色、生态特色为亮点的、具有独特文化内涵和旅游功能的特色休闲小镇,用新理念、新机制、新载体,推进产业 集聚、产业创新和产业升级,构建漯河经济发展新引擎。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