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漯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网 时间:2021-03-08 09: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4日上午,示范区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全区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深入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四三二一”工作布局,紧紧围绕“一港三园一中心”发展定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合力攻坚,奋力开创示范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颁发了综合考评奖、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奖、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等奖项,表彰了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先进个人。黑龙潭镇、区发改局、区招商局、区新投公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示范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区直及直属各单位、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递交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

     钮盾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团结奋斗,迎难而上,拼搏实干,成效明显,项目建设强力推进,招商引资突破进展,产业活力持续增强,城市设施更加完善,城乡融合持续加快,“三大攻坚”成效显著,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合力攻坚,全面完成脱贫、环保等攻坚任务,示范区先后被确定为河南省区域物流枢纽、省节水型城市优秀单位、省农产品电商十强县,为下一步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1年,示范区要在四个方面实现全面突破,着力把示范区建设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四个新区”。一是全力以赴谋发展,扩视野,引资源,补短板,致力建设思想观念新、创新氛围浓、体制机制活、营商环境优、发展格局大的高水平开放新区。二是全力以赴上项目,扩投资,稳增长,促转型,致力建设特色鲜明、核心竞争力突出、一二三产业融合、实力雄厚的产业新区。三是全力以赴抓建设,打基础,提品质,树形象,致力建设生态宜居、环境优美的魅力新区。四是全力以赴惠民生,优服务、激潜力、解民忧,致力建设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良性循环、协同发展的城乡融合新区。

     钮盾要求,要把建设科学的园区治理体系作为加强党建引领,激发干部活力,强化工作执行的重要举措,坚持大员上阵,以上率下,引领示范,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区上下树立整体目标意识、制度规则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形象展现意识,在学中提升自己、在廉中警示自己、在言中约束自己、在干中快乐自己,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敢拼搏,共同谱写示范区开发建设新篇章,用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及直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黑龙潭镇、姬石镇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代表等参加会议。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