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创建点位提质提升推进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召开创建点位提质提升推进会

来源:召陵区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09-08 09: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6日上午、召陵区召开创建点位提质提升推进会。要求各单位围绕测评点位,对照新的测评体系指标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实现创建单位提质提升。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以“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做好新一轮的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各部门、各街道(镇)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目标任务具体、工作职责具体、标准要求具体、完成时限具体,使各项创建工作层层有目标、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要强化机制建设,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常态长效。
 要吃透标准、精准发力,各部门、各街道(镇)要迅速对照新体系新要求,紧盯新标准,落实新要求,认真分析研究、准确掌握标准,做到心中有数,并尽快安排组织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吃透测评内容。要紧盯新目标,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工程,以最严调度、最严交办、最严执行、最严督查抓好文明城市创建。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把新版测评体系中各项指标项目化、项目责任化,具体到岗、具体到人,突出重点领域、聚焦重点问题,查短板补弱项。
 要迅速落实、高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梳理排查各点位情况,开展摸底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要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创文为契机,在硬件改善、氛围营造、志愿者队伍建设、实践活动上下功夫,常态化开展活动,依托实践所(站)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要梳理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根据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及时整改落实,突出整改成效。要加强重要点位的志愿值守,各街道(镇)要不断开阔思路、创新举措,开展常态化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