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区委书记李湛调研元旦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区委书记李湛调研元旦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召陵区政府网 时间:2022-01-04 11: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1日元旦节下午,区委书记李湛带队对城区大型商场、市场和九小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区领导何克东、杨为、王智扬及区委办、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分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分队、邮政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天桥、翟庄、东城三个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李湛一行先后检查了光明路市场、金佰汇生活广场、谢老三透骨香烧鸡店、手工酵子馍店和泰威中央公园小区门口两侧经营门店。每到一处,认真听取经营单位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情况;详细询问生产经营现状及存在困难;提醒负责人在做好生意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放心经营,发展状大。
 
 
 
  在检查过程中,李湛强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镇办、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要重视民生发展,要指导生产经营单位做好自查自纠和隐患整改,要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单位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稳步推动经济发展。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