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精准监督助力复工复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纪委监委精准监督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召陵区政府网 时间:2022-05-25 09: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冷链物流点工作人员有没有对包裹进行严格消杀?请出示一下登记表。”“复工复产中有没有什么困难?”日前,召陵区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组到企业走访。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该区纪委监委将助力复工复产作为重点,靠前监督,压紧压实相关职能部门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督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驻区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工信部门出台《召陵区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实施方案》,采取一企一策方式,加快复工复产进度。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紧盯疫情防控期间用工难和工资发放不及时等问题,督促人社部门积极探索技能培训新方式,及时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开展线上招聘活动5场,督促企业结合实际准时向工人发放工资,并加大对工人的管理力度,降低感染风险。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