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舞阳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01 10: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彦民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张书民、朱暑光、闫沛、朱文超、许绍伟、周俊伟、崔伟鹏、王蕾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考核工作科科长张静波到会指导。

  会上,各乡镇、县委各党(工)委书记和部分县直单位党组书记就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述职,县直正科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书面述职。闫沛、朱文超、王蕾分别对相关领域工作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就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王彦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稳主业主责。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高质量党建迈出坚实步伐。二要抓实基层党建,筑牢战斗堡垒。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发挥政治功能放在首位,建强基层组织,打造过硬队伍,加强基层保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阵地上都高高飘扬。三要从严管党治党,优化政治生态。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从严监督执纪,纵深推进“三不”,持续转变作风,让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氛围造得更浓。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思想共识。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管好意识形态,正确引导舆论,化解风险隐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确保全县意识形态领域与全市全省全国同步同向、向上向好。五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推进落实。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担难担险、履职尽责,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压力传导,坚持制度约束,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张静波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县2020年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