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召开2020年县级离退休干部座谈暨工作通报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2-02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县级离退休干部座谈暨工作通报会。王彦民、张书民、朱暑光、闫沛、周俊伟、王蕾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向县级离退休干部通报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情况。与会离退休干部畅所欲言,对舞阳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中,县委书记王彦民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举国上下共同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战大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上下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力推进重点工作“11518”集中攻坚活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率先实现由负转正,脱贫攻坚继续走在省市前列,环保攻坚持续保持全省领先,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得到历史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结果,更是各位老领导关心支持、积极参与的结果。

  王彦民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节点特殊,意义重大。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当好政治标兵,影响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当好高级参谋,多开展调查研究,多掌握真实情况,多提出意见建议;继续发挥威望优势,当好群众纽带,积极宣传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安排,凝聚全县上下共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王彦民强调,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老干部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工作和生活更加舒心安心暖心。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