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教育局扎实做好“纠转提争”工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5-29 15: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郾城区“纠转提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区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采取多项举措扎实做好“纠转提争”工作,在全区教育系统形成了干事创业争一流的新局面。
    郾城区教育局及时制订方案,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对2020年工作进行台账化管理,细化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实行一岗双责,加压推动,观看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不断培育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以上率下,正风肃纪常态化。坚持把“纠转提争”行动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创建机关党建品牌为依托,打造党员学习阵地,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性锤炼,持续开展廉政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局机关带头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全局上下营造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加强对全局公职人员的监督,做好节前廉政提醒,定期开展问卷调查;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反映民意。
    热心服务群众,提高服务质量。聚焦“优质发展”,广泛开展“人人讲公开课”活动;聚焦“精准扶贫”,确保扶贫政策落地落实;聚焦“简政放权”,提高服务质量;聚焦“党员承诺”,解决群众难题。为全区83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开展定点帮扶,为他们免费办理手机卡、安装宽带,或送智能手机和彩电。捐赠上网设备144台,智能手机20部,平板电视3台,总价值4万余元,减免网络使用费1.12万元,被省教育厅通报表扬。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定期举办“文明大讲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强化日常监督,党政办联合纪检监察组对各股室、各学校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每半年对各单位进行一次综合评比,以督导促整改,以评价促提升。(李军营 潘范学 刘 宇)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