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漯河市源汇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02 07: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27日,中国共产党漯河市源汇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动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务实重干,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王继周出席会议并讲话。赵力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坚定不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源汇“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王凯杰、史一鸣、刘学锋、齐春枝等县级领导干部,以及十四届区纪委委员,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区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区委书记王继周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时刻保持对腐败这个最大风险的政治警觉,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行到底。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保障“十四五”时期和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决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十四五”顺利推进,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三要扛稳政治责任,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要锤炼政治素质,锻造让党和人民放心的过硬队伍。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自身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铁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