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刘尚进到源汇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源汇区政府网 时间:2021-03-26 09:22: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25日,市长刘尚进、副市长周剑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迪信通5G智能制造产业园、伟光汇通食品文化小镇、河南美沙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管理运营及企业营销等事宜。随后,刘尚进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全区产业发展布局、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谋划情况汇报,对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明确解决办法,提出工作要求。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卢丽琴陪同,区领导王继周、王凯杰、史一鸣、韩俊民、张艳,以及区委办、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源汇分局负责同志参加。
 刘尚进指出,源汇区委、区政府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产业发展布局和专业园区谋划思路清晰、发展态势较好、主攻方向明确,赞同源汇区的工作方案。在下步工作中,要重点抓好以下方面:一要实实在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的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重点产业和主攻方向,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把项目建设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关键载体。要紧盯全市“1+8+N”现代产业体系培育,把工作主要精力、要素保障等放在项目建设上,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积极壮大产业集群。三要以产业链思维做好产业体系规划,把以超前眼光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修编作为“十四五”源汇区产业发展和空间布局优化的重中之重。服务业要围绕传统商业线上线下融合升级、汽车销售、特色物流、河上街与食品文化小镇联动发展,推动提质增效;工业要围绕医疗器械、智能制造两大产业,加大培育力度,到“十四五”末培育出两个百亿级产业;农业要围绕粮食种植、蔬菜种植、特色农业,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四要把主导产业的链式招商、专业园区培育、多层标准化厂房建设和周例会机制作为发展产业的主要抓手,快速形成产业链条,做强做大两大主导产业。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