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赵亮被评为“漯河市青年岗位能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赵亮被评为“漯河市青年岗位能手”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13 15: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在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漯河市委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漯河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选拔活动中,经逐级选拔、综合审议等程序,市二院放疗科主任赵亮受到表彰,被授予2021年度“漯河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这是赵亮同志继“漯河市五一劳动奖章”、“漯河市职业道德建设十佳职工”等荣誉后又一殊荣。
    漯河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是在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中脚踏实地、练就本领,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奋发努力、攻坚克难,是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是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榜样。
    赵亮“做为”省内为数不多的具有肿瘤放疗医师、放疗医学物理师、肿瘤放射治疗师、放疗全专业技术资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在工作中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技术创新,他主持开展的各项三维精准放疗技术精度误差小于2mm,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带领科室团队成功开展了三维容积旋转调强放射治疗技术(VMAT)、3D适型调强放疗(IMRT)技术、三维精准脑干肿瘤放疗、三维容积调强乳腺癌保乳术后同步推量放疗技术、三维精准放射治疗质控技术(QA/QC)等多项三维立体精确放疗新技术,均填补了我市该领域空白。成功开展3.5岁儿童椎管内肿瘤放疗、93岁脑瘤三维调强放疗、40CM巨大恶性肿瘤三维放疗等一系列高难度三维精确放疗,使我市肿瘤患者足不出市便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放疗技术服务。
    2021年12月9日上午,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市二院放疗科病区正式开科,标志着市二院肿瘤专科建设从此进入全方位、立体化高速发展阶段,将再一次助力医院肿瘤整体治疗水平的快速提升。下一步,该科将在赵亮主任的带领下,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全面提升技术水平,以精湛专业技术赢得广大患者的认可,不断提高科室和医院的影响力,造福更多的肿瘤患者,继续以青春奋斗为底色,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医界风采!(通讯员:尹红娅)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