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80余家房企:特惠购房福利,致敬抗疫英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80余家房企:特惠购房福利,致敬抗疫英模!

来源: 时间:2020-08-28 18: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8月28号上午,由漯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 “情满水韵沙澧 致敬抗疫英模” ——漯河市房地产企业爱心公益活动启动。
       2020年的新冠疫情,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守望相助、共抗疫情,那一个个迎风逆行的身影,为人民筑起了一道道守护生命的血肉长城,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是灯火守护人!他们是和平年代的英雄,是漯河人昂扬精神和最美风景的代表,抒写着我们这座城市的精神品格和道德魅力。为致敬英雄,倡导社会正能量,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展现企业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携手漯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推出“情满水韵沙澧 致敬抗疫英模”爱心公益活动,为在抗疫期间无私奉献的英雄们实现住房梦想。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舒畅说:“为了表达对英雄的敬意,市住建局联合漯河广播电视台开展了这次‘情满水韵沙澧 致敬抗疫英模’ 爱心公益活动,目的是号召全社会弘扬英雄的品格,向英雄致敬,发扬英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努力奋斗,共同追梦,为我们的各项建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了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我市信誉好、实力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参与抗疫的各行各业的抗疫英雄给予购房优惠。
       活动现场,河南建业集团、绿地控投集团等房地产企业代表签订了爱心公益活动合作协议。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