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0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第四季度现场观摩讲评活动举行 贾宏宇等参加观摩并出席讲评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2020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第四季度现场观摩讲评活动举行 贾宏宇等参加观摩并出席讲评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1-22 08: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1月20日至21日,我市开展2020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第四季度现场观摩讲评活动。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参加观摩并讲话。副市长乔彦强参加观摩并主持讲评会。
    寒冬腊月,贾宏宇一行迎着寒风,对我市5个县区、3个功能区的24个观摩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逐一观摩。两天时间里,观摩团成员早出晚归,一路走一路看,相互交流经验心得,取长补短。
21日下午召开的讲评会上,贾宏宇对我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贾宏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打好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二要清醒认识,坚定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信心决心。2018年以来,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同时也存在整体工作推进不平衡、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等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彻底解决。三要把准重点,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年提升行动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要接续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整体提升村容村貌,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示范引领带动整体提升。四要强化保障,强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支持力度,发挥农民群众主体作用,建立长效机制,营造良好氛围。
    贾宏宇最后强调,市、县区两级要研究成立三个工作专班,大力开展冬春季村庄绿化美化工作,做好春节乡村旅游规划,严格落实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各县区、功能区的现场观摩成绩。召陵区、西城区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乔彦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