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伟:让公交站牌靓起来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陈华伟:让公交站牌靓起来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2-07 09: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创文期间,不少市民注意到,市区公交站牌样式变得统一了,也干净了,出租车都装上了智能监管设备,但很多人不知道这两项工作由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2月5日,记者采访了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告经营中心总经理陈华伟。


清洗公交站牌。

    “2020年,公司在公交站牌展出主题公益广告1700余幅,更换了234处出租车停靠点的公益画面,使我市主城区公交站牌公益广告覆盖率保持在70%以上,10条一类主干道公益广告覆盖率达100%,出租车停靠站牌公益广告覆盖率达100%。对公交站牌清洗4000余块(次),处理数字化平台案件近300件,完成率达100%。完成了1100辆出租车的智能监管设备安装工作,安装率达100%……”陈华伟说。

     由于一些历史原因,以前我市公交站牌的内容、设计、安装由数家广告公司负责,导致公交站牌样式不统一、清洁不及时、广告内容不好管理等。开展创文工作以来,我市公交站牌由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管理。

     “2020年,全市1000余块公交站牌都由我们管理。仅清洗这一项,工作量就非常大。”陈华伟告诉记者,在创文关键时期,陈华伟把公司广告团队分成几个小组,分片包干,连续奋战七天六夜,才完成公交站牌的全面清洗任务。在做好站牌清洗工作的同时,公司还根据创文办相关部门安排,安装公益展板,使公交站牌和出租车停靠点公益广告覆盖率高于创文宣传标准。

     出租车智能监管平台能通过电子显示屏幕播出上下车欢迎乘客的礼貌用语,同时还具有智能调度、视频监控、数据分析等多种功能。2020年6月,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接到建设出租车监管平台的紧急任务。“我们加班加点制订方案,迅速推进工作。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全面协调和大力支持下,我们仅用两个月就实现了全市1100辆出租车监管平台设备安装全部到位!”陈华伟告诉记者,“按照工作台账,我们提前几天完成了任务,都很高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做好公交站亭、公交站牌公益宣传和清洁维护等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漯河的发展增光添彩。”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