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后强调 坚决扛稳政治责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刘尚进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后强调 坚决扛稳政治责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6-11 09: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6月10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长刘尚进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后,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高喜东、周剑参加。
   刘尚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须臾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汲取近期外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决扛稳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安全生产具体工作的方方面面,层层传导压力,变压力为动力,求实求细求快做好近期工作。要聚焦事故多发领域,坚持把隐患当事故,严格按照铁规、铁面、铁腕、铁心、铁痕“五铁”要求,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切实用好不间断排查整改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这一基本抓手,运用多种手段开展全方位隐患排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决杜绝瞒报迟报,做到“有事不怕事”,严格事故上报要求,严守时间节点,严禁事故迟报和“小事变大事”。要全面做好防汛各项工作,深入排查堤防、险工险段、跨汛期工程、城区和地下室防汛隐患,加强砂石等物资储备,确保安全度汛。要做好夏季高温环境安全工作,严防火灾事故,以系统观念统筹做好工业尤其是食品和化工企业生产、户外建筑施工、油品油库、餐饮特别是学校餐厅等领域的夏季安全工作。要做好端午假期公共安全保障,加强学校、广场、医院等重点场所安保,关注交通安全,防止溺水事故。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近期重点地区来漯人员隔离管控,加强发热门诊、预检分检、冷链物流等重点环节管理,加大疫苗接种力度。要全面压实各方责任,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做到专业化检查、信息化监管和责任制落实“三合一”,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祥和环境。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