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在市信访局接访和研判问题楼盘时强调 依法依规解决好合理诉求 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刘尚进在市信访局接访和研判问题楼盘时强调 依法依规解决好合理诉求 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6-25 09: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6月24日,市长刘尚进到市信访局接访,并研判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市领导常英敏、徐汇川参加。
 
     在信访接待室,刘尚进详细了解有关问题楼盘的形成原因、历史背景、解决方案建议、目前进度等情况,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读有关法律政策,并与相关城市区、市直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梳理问题症结,逐一研究和明确解决路径。
 
     听取全市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尚进指出,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事关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是检验党委政府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的重要标尺,也是对党员干部处理复杂问题能力的锻炼和检验。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以周例会为平台和抓手,探索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一大批群众拿到了期盼已久的不动产登记证。下一步,要用好已有的好经验好机制,紧盯群众的“痛点”和问题的“堵点”,逐项解扣,扎实推进。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通过主动接访、约访和实地调查,进一步澄清问题楼盘底数,逐一登记在册。要依法依规分类处置,按照已经明确解决路径类、涉法涉诉类及其他类别,对问题楼盘进行梳理分类,用足用好上级及我市有关政策逐项研究解决路径。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强化府院、县区、部门的协同配合和责任担当,形成工作闭环,加快履行程序,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进一步严明纪律,既要对勇于担责担当担难者容错免责,也要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者严肃问责,集中化解各项矛盾纠纷,回应群众期盼和诉求,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