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不断拓展提升教育整顿成果 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刘尚进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不断拓展提升教育整顿成果 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7-08 09: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尚进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秦保强、贾宏宇、杨骁、周新鹤、李建涛、吕娜、常英敏、陈松林、陈连东、张国啸出席。
    刘尚进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县两级党委持续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政法各单位和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直接责任、协同责任,推动了教育整顿的有力有效开展,全市政法系统的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尚进强调,一要迅速贯彻落实。在政法系统迅速传达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举措,确保落地落实。二要做好工作经验总结。及时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做法,并将其固化为长效制度、机制,实现“当下治”与“长久立”有机结合。三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聚焦五个方面“回头看”目标任务,结合省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制订整改方案,逐项整改到位。四要做到统筹兼顾。统筹安全与稳定,立足抓早抓小抓基础,加强不安全因素排查化解,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生产安全,确保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持续深化“双为”活动,充分发挥政法机关的职能作用,做好“为群众办实事”与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活动、“为企业解难题”与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有机结合,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的生动实践;固化“三个机制”,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将其打造为全市营商环境的闪光点和加分项;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运用与换届工作结合起来,大胆提拔任用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发现的好苗子;持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完善政法系统基层主官选拔机制,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张军亚)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