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会见出席2023中部(漯河)冷链物流 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冷链投资洽谈会嘉宾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会见出席2023中部(漯河)冷链物流 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冷链投资洽谈会嘉宾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8-25 09:2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8月23日,市委书记秦保强会见出席2023中部(漯河)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冷链投资洽谈会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等嘉宾一行。市领导周新鹤、乔彦强、荣之光等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城市形象宣传片《今朝漯河》。秦保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崔忠付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对漯河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物流产业发展现状。他说,漯河交通区位优越、市场前景广阔、食品冷链共生、产业平台集聚、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态势强劲,冷链物流发展得天独厚、优势叠加。刚刚闭幕的中共漯河市委八届四次全会作出了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的战略部署,明确要大力发展物流主导产业,提升枢纽经济能级,变要素“流量”为效益“留量”。这次2023中部(漯河)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冷链投资洽谈会在漯召开,对漯河建设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打造现代化物流强市意义重大。希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挥资源优势,帮助漯河在招商引资、人才培育、宣传推介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发现商机、找准项目、借势发力,把更多的总部经济、研发中心、结算中心、人才团队等资源引入漯河,把更好的重大项目布局到漯河,实现高质量发展。漯河市委、市政府将始终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助力企业在漯发展,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让广大企业家朋友在漯河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参会嘉宾积极评价漯河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成效,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为漯河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聚势赋能,助推漯河加快建设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常务副秘书长刘飞、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红兵和物流行业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