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联通:“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再升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联通:“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再升级

来源: 时间:2021-05-19 11: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17日是第53个世界电信日。中国联通漯河分公司(以下简称漯河联通)按照集团公司要求正式发布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再升级行动计划》。
计划包括5大服务承诺和10项服务行动:5大服务承诺包括营业厅一站全结、10010热线一号通解、中国联通APP一屏速办、家庭宽带极速服务和政企专线精品服务。10项服务行动包括极速共享5G测速、服务到家全屋千兆检测、不忘初心 匠心网络红色万里行、近在指尖APP服务焕新、沟通随心10010智能焕新、亲情互联异地同享、银发无忧智慧助老、为爱在线暖心助残、为民解忧秒懂5G、尊享服务联通伴您身边。优先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推出惠民便民举措,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漯河联通的贴心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再升级行动计划,践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政治责任,充分展示创新发展工作成就,漯河联通开展了“匠心网络进万村”和“国企开放日”等一系列活动。近200人走进漯河联通,共同见证联通的硬实力。
    特邀客户代表参加了中国联通匠心网络红色万里行启动仪式,参观了漯河联通IDC数字机房、网管中心可视化机房和政务云数据中心。在铁路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3000兆宽带进家庭”智慧助老“沃”相伴 手机公益大讲堂活动。在全市8家5G智慧生活馆同步开展“智慧助老”暖心行动。5月16日开幕的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漯河联通全程直播开幕盛况,为全市人民带来掌上食博会。短短数小时,平台点击量突破300万人次。
    漯河联通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服务协同为基石、以数字化转型为助力,推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周素华 滕 达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