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我市集中供热工程建设忙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8-05-25 08: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23日,在市区中山路热力管网施工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热力工人正在安装对接热力管道,现场忙而不乱,各道工序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

  现场一名热力工人说:“现在天气温度适宜,不冷不热,正是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段;到了汛期和高温酷暑天气,会大大降低工作量,所以我们要全力往前赶工期,争取提前完成建设任务。”

  漯河天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负责人说:“为了实现新建热源厂的顺利投运,今年的热力管网建设任务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双重考验,我们必须实现多个项目同步施工,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好各个路段的热力工程施工,严格把控工期和质量,确保工程建设能够快速、高质量地向前推进。”

  城市集中供热是一项重要的民生环保工程,已经连续两年被我市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十大民生实事”之一。2018年是我市集中供热推进发展的关键一年,漯河天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市集中供热特许经营30年的市政公用企业,也被赋予了更加艰巨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2018年伊始,漯河天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在市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建设计划和工作安排,强化责任服务意识,建立常态化建设管理跟踪机制,强力推进热力工程建设,不断扩大热网覆盖面积,确保我市集中供热建设稳步向前推进。

  今年以来,漯河天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以沙北新建热源厂和配套热力管网的建设投运工作为重心,依托黄山路、解放路、龙江路等供热主管网,计划投资建设13条供热管网,全长约17公里,通过海河路、辽河路等主路向周边敷设供热次主管网,形成四通八达的供热网络,实现我市多热源联网供热,届时可为郾城区淞江产业集聚区、孟庙工业园90%以上的工业企业用户供应过热蒸汽,满足郾城区公建及居民小区用热需求,并可进一步提高供热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满足广大热用户的用热需求。

  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井冈山路、太白山路、文明路热力管网的建设;于年初开工建设的发展路、创新路热力工程,已基本完成发展路创新路段的建设,中山路正在施工建设中;即将开工的还有市场路、辽河路等路段热力管网工程。另外,还有多条路段目前正在积极进行热力工程项目招标,完善前期施工手续,力争早日开工建设。2018年年底,可优先为龙江路、解放北路管网沿线具备供热条件的居民小区,暂用蒸汽管网解决冬季采暖用热需求。并通过黄山路管网为市委市政府、各职能局委、学校、宾馆和居民小区等有用热需求的部分公建单位及居民实施供热。

  随着供热管网的不断建设,热网覆盖面积将不断扩大,在漯河天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特许经营区内(沙河以北、京广铁路以东区域),将会逐渐实现集中供热的全覆盖,为我市更多的工业企业、公建、商贸的生产用热和居民家庭采暖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热服务,为改善漯河城市环境、优化投资环境、建设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