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份应急食品 2小时送上高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1600份应急食品 2小时送上高铁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6 08: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郝河庆 通讯员 刘洪勋 李 梅 )2月4日,从接到调令,到联系、运输、送上列车,漯河高铁西站启动应急预案,2小时内为途径我市的2列高铁紧急供应1600份食品,解了列车的燃眉之急,受到广大旅客的称赞。

  近日,因连续降雪,造成高铁大面积晚点,部分列车上食品短缺,多名列车长请求沿线车站提供应急食品。2月4日中午11点55分和12点15分,漯河高铁西站有关负责人分别接到武汉铁路局客调命令:紧急为长沙南至青岛的G288次列车运送应急食品1000份,为南昌西至兰州西的G640次列车运送应急食品600份。

  接到命令,漯河高铁西站负责人迅速与食品供应点联系,紧急采购食品。该站党总支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党员、民兵、值班干部共12人成立临时突击队。突击队队员与食品供应点对接,顶着寒风早早把食品运至站台,等待列车的到来。

  当日下午2点左右,晚点的G288、G640依次到达。在停靠的2分钟内,突击队全员行动,争分夺秒为列车送上应急食品。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