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安全 过好年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守安全 过好年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18 08: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9日下午4点半,市消防救援支队金江路特勤站政治指导员鹿毅开始招呼队员吃饭。因为经验告诉他,再晚一会儿,也许会被不断响起的警铃打断这顿年夜饭。

  匆匆吃完饭,鹿毅开始安排人员到执勤点执勤,自己带着其余队员坚守在各自的战斗岗位上,随时准备出警。记者问起他此时的想法时,他笑着说“一家不圆万家圆”,只希望警情少一点,老百姓能安安稳稳过年。

  据了解,自2007年参加消防工作以来,几乎每个春节鹿毅都是在岗位上过的。除夕当天吃过早饭,鹿毅像往常一样,组织队员交接班。作为基层消防站的主官,他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尤其是今年烟花爆竹燃放“禁改限”,加上春节期间气温回升,外出游玩的人增多,让灭火救援工作相较以往难度更大、挑战更多。“整个春节我都值班,所以为让大家过个平安年,我会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不放松。”鹿毅说。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