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嘴上不说可心里明白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他嘴上不说可心里明白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9-02 10: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通讯员:杨敬 吕卿)8月31日,漯河市召陵区老窝镇。最近这几天,村里的小朋友们陆陆续续地都不见了,小马嘴上不说可心里明白,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学,他们都去学校了。

  8月31日,漯河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经开大队。最近,创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做好每一次巡查,执法队员杨静、马晨光嘴上不说可心里明白。

  小马很开心,穿上了新衣裳。今年妈妈托了亲戚也给小马找了个可以读书的地方——漯河市启聪特殊教育学校,听说那里有很多和他一样大的小朋友,听说那里的小朋友和他一样都是父母怀里的宠儿……

  第一次离开农村老家,热心的司机大叔让小马和妈妈在燕山路下车,并告诉他们再往北走不远就到了。然而一下车小马的妈妈就懵了,哪儿是北啊?小马心里有些害怕,难道就这样回去吗?学校都找不到还怎么读书?小马的妈妈心里面也在打鼓,人生地不熟的这可咋办,来都来了再错过了今天的报名回去可咋向家里人交代?再等等,总有好心人……

  此时,杨静和马晨光在辖区内正巡查至燕山路(人民路-漓江路段),发现路边一中年妇女背着大包小包领着一男童焦虑地左顾右盼,两人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交谈得知,这对母子因为从没来过漯河,所以一下车就迷路了,又担心又害怕,怕错过报名时间。看到时间紧迫,杨静、马晨光向母子简单询问了学校的名称,因母子二人说不清楚学校具体地址,只好边走边问,最终安全将母子二人送达学校。同时将回去的乘车路线向小马妈妈叮嘱清楚。

  小马开心地到学校报了到,妈妈顺利地回到了家。他们都记住了这身蓝衣服,可他们嘴上不说,心里明白。(为保护残障儿童权益,文中“小马”并非当事人真实姓氏)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