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杰来我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调研

来源:舞阳县政府网 时间:2021-06-29 10: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思杰带队到孟寨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为老党员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王彦民、于怀洋、王蕾等县领导陪同。
    李思杰首先到孟寨镇龙东村84岁老党员王清珍家中,为王清珍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称赞王老是党的有功之臣,感谢他多年以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与他拉家常、聊近况、话发展,代表市委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祝福他健康长寿、岁月吉祥。随后,李思杰又到孟寨镇孟王村老党员王志业家中,关切询问他的家庭和身体情况,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了解到73岁的王志业依旧在为村里事务跑前跑后,李思杰很是感动。李思杰动情地说:“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您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有什么困难就及时向村里、镇里反映。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孟寨镇孟王村生活困难党员孟凡西家中,李思杰拉着孟凡西的手,称赞他党员作用发挥得好,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村民自治等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勉励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当表率、作示范。李思杰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关爱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积极发挥余热、安度幸福晚年。

    走访慰问中,李思杰还到全省优秀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孟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该站规范化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