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观摩团莅漯 侯红带队 黄钫陪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观摩团莅漯 侯红带队 黄钫陪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7-24 09: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7月21日,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侯红率观摩团莅漯,围绕“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进行现场观摩。市领导黄钫、闫石等陪同。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侯红一行深入一站式结算中心、患者综合服务中心、儿童医疗中心等,详细了解治疗流程、便民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并勉励医院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简化程序、压缩时限,探索诊间结算、病区结算等便民服务新模式,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优质卫生健康服务。
    在市中心医院,观摩组先后到生殖医学与遗传中心、产前诊断中心、高血压科等进行现场观摩,对医院重点学科、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成效,以及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医院“科研实力雄厚、技术理念超前,在省辖市中是不多见的”“方便群众、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成效显著,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省卫健委相关处室、全省二十余家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