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组讨论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精准服务 让广大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发展舒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组讨论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精准服务 让广大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发展舒心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2 09: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2月21日,市长黄钫到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组,与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胡纪根、刘广超、李建国、刘兴强、陈巧娜、王鸿章、吕广辉、芦亚楠、高艾等委员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培育壮大本土企业、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城市更新、加强人才招引等建言献策,一致认为报告契合漯河实际、回应群众期盼,是一个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黄钫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就具体问题与委员们现场交流、逐个回应,一一明确解决路径和举措。

  黄钫指出,民营经济是地方发展活力的集中体现。过去的一年,各位企业家迎难而上、稳健发展,奋勇争先、务实重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对各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市政府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高效办成一件事”集成服务为牵引,始终做到无事不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让广大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发展舒心。进一步优化市民之家办事流程,持续压缩高频事项办理环节,提升服务质量,叫响“投资漯河”品牌。搭建问题反映“直通车”,畅通诉求反映渠道,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系统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政府工作。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积极融链入群,不断开拓市场,加强与市属国有投资公司合作,共同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