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扶贫,济困助学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情系扶贫,济困助学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01 17: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1年9月1日下午,漯河市西城区管委会•漯河万江供暖2021年“蓝天助学工程”捐赠仪式在西城区隆重举行。
    漯河市西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瑞红,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局长滕亮,漯河市西城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妇联主席李明,漯河市西城建设投资中心主任梁辉鹏,漯河市西城区组织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团工委书记蒋晗,阴阳赵镇党委组织委员王亚敏,漯河万江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凡,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和同学出席了捐资助学仪式。
    西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瑞红首先代表西城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漯河市万江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的慷慨之举,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帮助贫困学生解决生活上暂时的困难、增强学习和生活的信心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希望社会各界主动伸出关爱之手,共奉爱心,捐资助学,积极为困难学生“雪中送炭”,排忧解难,帮助更多的特困生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困而失学”,让全体学生都能够在关爱和温暖中健康成长!也希望受资助的孩子努力学习,考取理想的大学,回报社会!
     同时向各位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学会感恩,记住成长途中每一次他人的奉献;二是要学会自强,让下一代读书成才,改变原来的面貌;三是要学会理解,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是管委会工作的最大动力。
    学生代表王怡婷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对漯河万江蓝天助学计划表示感谢,将以此为基点,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学习,并在不久的将来传递此种温暖,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据悉,这已经是漯河万江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第三次在西城区捐赠,“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是一种品格,给予是一种精神。漯河万江在积极参与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用清洁能源温暖千万家、助力国家和地方碳中和目标实现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把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地方可持续发展当做自身的使命和责任,体现了漯河万江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心系家乡、服务社会的高度责任感,更是对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鼓舞。它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今天,漯河万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美好的品德,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爱心与魄力。(通讯员:林耀武   李莹)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