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 党旗肩上扛——工行漯河分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勇战抗击疫情志愿者先峰岗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退休不褪色 党旗肩上扛——工行漯河分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勇战抗击疫情志愿者先峰岗

来源: 时间:2021-08-25 19: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针对前期疫情再现突发的严峻形势,为迅速落实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及市行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8月11日,工行漯河分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立即启动应急防控机制,紧急在全行离退休人员工作群发布征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者倡议,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沟通联系、积极引导,动员广大离退休老党员主动参与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
 
     市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发出倡议以来,有许许多多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主动请缨,积极报名,自觉参加到家属院和社区疫情防控当中,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测量体温,他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一面党旗、一支体温枪、一个登记簿、一具消毒喷雾器、一张桌子,是他们坚持值守的阵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诸如市行退休老党员、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忽红旗同志,主动担当,靠前指挥,坚持值守,在第一时间把党旗插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党旗指引并激起退休老党员的抗击热情;市行退休老党员、原市行后勤部经理、现任家属院业委会主任李凤朝同志,全面组织家属院疫情工作,加强与市行和社区的协调,工作高度负责,争取多方支持,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市行退 休老党员、现任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委员王建勋同志,作为家属院物业管理负责人,对工作高度负责,疫情防控十分专注认真,坚持每天对值班阵地和院内进行喷药消毒,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市行退休老党员、原市行保卫科长、现任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委员王麦岭同志,克服了家庭的重重困难,坚持值守,体现一个老党员、一个军转干部的革命情怀;市行退休老党员、原市行科技部经理崔云章同志,年纪已70多岁,自愿报名坚持值班,同时积极发挥技术专长优势,对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作用;还有市行退休老党员、原市行保卫部副经理杨德祥、原市行信息管理部副经理魏海山、原市行科技部主管彭红玉等同志,都具有着积极的热情,体现一个个共产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正是由于广大退休老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带头模范作用,极大地影响了许许多多的老同志及家属,以及在职的年青党员、业务骨干,大家都自觉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他们一边站岗,一边将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册送到路过群众手中,时刻向社会公众传递着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面对疫情,他们一个个挺身而出,亮明身份,站在防控疫情最前沿,党旗肩上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用一颗忠诚之心守护那份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休老党员的无私奉献,用辛苦付出书写着特殊时期的爱党报国情怀。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