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春节文旅促消费 第一次工作调度会 马明超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召开春节文旅促消费 第一次工作调度会 马明超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12 09: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为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激活和释放文旅消费动能,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秦保强在节日期间文旅促消费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1月11日,我市召开春节文旅促消费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对春节期间文旅活动安排和文旅促消费工作进行调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明超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利用好春节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关键节点,切实将各自承担的春节文旅活动任务抓紧抓好。要注重品质,优化服务,全面提升活动档次,活动策划要体现新、亮、彩,形成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和知名品牌;文化惠民要体现高质量,打造一批节日氛围浓厚、文旅互融、群众参与的节庆活动;服务保障要体现真功夫,提供更精准的文旅服务、更精细的需求对接、更完善的政策措施。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做好安全保卫、综合保障、宣传推介等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真正让春节文旅促消费活动接地气、聚人气、添喜气。
    会议对无人机表演“只有漯河”“汗血宝马进景区”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
责编:瘦马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