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市场保供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做好市场保供工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6 08: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市区黄山路一家超市开业,顾客盈门,大人、小孩都乐呵呵地挑选吃的、喝的、用的。这充满浓郁生活气息的场景,不仅让人真切地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还提醒我们要用心、倾情、扎实做好市场保供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裕,商品质量安全可靠,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要全力做好水、电、气、暖保供工作,特别是在极端天气期间加强设施巡查,及时应对突发情况,确保供水、供电、供暖、供气稳定,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春节期间,肉、蛋等商品的市场需求量猛增。要加强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的产销保供,做好运输保障、畅通物流配送,确保民生商品数量充足、品种丰富、质量放心、价格稳定。有关部门还要加强重点区域食品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用心、用情做好市场监管,为群众的“买买买”保驾护航。

  过个欢乐年,少不了旅游。相关部门要丰富旅游市场供给,优化旅游消费环境,加大对餐饮住宿价格、景区门票、停车场收费等监管力度,及时查处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让游客在漯河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

  要引导商家规范促销活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春节是欢乐的团聚时光,扎实、细致做好市场保供工作,要依法依规,更要尽心尽力,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切实为群众纾困解难。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