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命名暨座谈会举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命名暨座谈会举行

来源:漯河发布 时间:2020-12-21 09: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18日,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命名暨座谈会在市红十字会举行。
     仪式现场,为新成立的市红十字心语轩爱心志愿服务队和红十字急救侠应急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红十字志愿者……”30余名在场志愿者紧握拳头,庄严宣誓,誓言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据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新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加入,我市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发展到四支,志愿服务项目和内容不断丰富,登记志愿者达到229人,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
    随后,志愿者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展开充分的座谈。大家相互沟通,结合自己参与的志愿服务工作,围绕做了什么、为什么做、怎么做的,分享经验和心得,同时诉说在志愿服务时遇到并发现的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
    “感觉有关造血干细胞捐献方面的宣传还是不够,老百姓了解的不多。”“希望能够招募更多懂得急救知识的专业人员,壮大队伍。”……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的坦诚交流也让彼此得到很好的启发。
    “红十字志愿队伍由小到大,队员从少到多,服务内容从单一到多元,是所有红十字志愿者的爱心付出。”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市、县红十字会将适时组织开展有关知识和技能的培训,提高志愿者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为各志愿服务队建立志愿服务信息档案,帮助解决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推动服务队顺利发展、规范发展。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漯集中视察 张维宁率队 蒿慧杰刘尚进李思杰等陪同

  • 蒿慧杰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 蒿慧杰在调研基层治理工作时强调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质量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 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漯河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