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

李亦博主持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来源:中国舞阳网 时间:2017-04-14 08: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413日上午,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主持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扶贫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谢伏瞻同志在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张书民、王静、王玉亭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克服松懈情绪。脱贫攻坚是今年的首要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必须常抓不懈。要组织县级相关领导及乡镇、部分重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外出学习考察,并全面听取县直和驻舞单位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二要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必须突出重点,切实解决好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必须严格按照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标准,统筹考虑“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按照“一进二看三算四比五议六定”六步工作法,按照“五个必须”要求,把面上贫困村的贫困人口真正识别出来;尽快出台加快产业发展助力精准脱贫的实施意见和到户增收、金融扶贫“分贷统还”、光伏扶贫及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等四个配套文件,形成我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1+4”政策体系。引导有意愿的重点企业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合力推进脱贫攻坚;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加快贫困村道路、安全饮水、危房改造、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速度;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规定落实教育、医疗、卫生及其他社会保障政策,切实解决好贫困人口生活保障问题;尽快印发实施党建促脱贫工作意见,切实把基层组织建设好,把基层党员和领导干部积极性调动好。三要切实强化工作效果。县级领导同志要深入到分包乡镇、联系贫困村和贫困户调研,督导贫困村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脱贫攻坚办公室要对第一季度脱贫攻坚推进情况进行督导,对任务完成效果好的进行表扬,对推进效果不好的提出责任追究建议。

   就学习贯彻谢伏瞻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大力选拔使用工作能力强,工作实绩突出的干部。二是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加强村级班子建设。以“万名党员进党校引领脱贫奔小康”为载体,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培训教育。三是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发现、引进和培养使用工作。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树立良好形象。

 

   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是领导干部为官从政之基。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牢把握“总开关”。二要严守纪律规矩。要切实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思想上坚决认同、行动坚决追随。三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反对“四风”。四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仅自己要做到清正廉洁,同时要管好家人、亲人和身边工作人员,抓好分管领域和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

  • 湖南省考察团莅漯 赵素萍马正跃王勇等陪同

  •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莅漯调研

  • 积极争取 统筹规划 分步实施 为“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提供强大动力更好平台

  •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马正跃等出席仪式

  • 强力攻坚效果显——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系列报道之三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