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调研城建交通重大工程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强化前瞻谋划 加快项目建设 增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势支撑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调研城建交通重大工程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强化前瞻谋划 加快项目建设 增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势支撑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1-08 09: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11月5日,市长秦保强带领相关县区和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利用一天时间,调研城建交通重大工程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看望和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责任和时限。市领导李建涛、徐汇川分别参加。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在许信高速沙河桥工程、西环沙河桥及澧河桥工程、西环上跨宁洛高速立交桥工程、107国道与西环连接线工程、宁洛高速西入市口改造工程、平漯周高铁舞阳站点等,秦保强详细了解工程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绿化美化等情况。他指出,许信高速(漯河段)、平漯周高铁(漯河段)、西环等路桥工程,对拉大城市框架、拓展发展空间,推动我市与郑州加快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规划引领,以前瞻思维一体谋划我市“十四五”时期综合交通路网体系建设,加快城市外围环线互联互通,高标准规划建设市县快速通道,推动漯颍、漯舞一体化发展,促进交通枢纽优势和产业发展互动提升。要谋划打通一批“断头路”,着力解决区域交通堵点问题,畅通城市内循环。
 
    走进开源河上街、漯湾古镇,秦保强察看景区运营情况,询问文旅文创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树牢“文化点亮城市、产业彰显特色、创新引领未来”理念,注重挖掘文化优势,提升品质品位,在加快推动文旅、产业和城市融合发展中融入更多创新创意元素,以新理念引领和激活文旅市场新消费,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旅品牌。
 
    在市大数据产业园、南威科创产业园,秦保强了解总体规划、项目进展情况,指出要围绕打造完善的大数据产业生态,加快大数据产业园和南威科创产业园建设,补齐产业链条短板,做好硬件功能配套,实现功能融合、生态共建。
 
    在漯河港和临港产业园,秦保强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港口基本情况和运营现状,详细了解临港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依托漯河港搭建河海联运通道,积极对接郑州航空港、“一带一路”等,打造郑州大都市圈南部出海通道;积极推动航运能力升级,高标准谋划建设临港产业园,实施园区化发展,实现功能共享、产业集聚、企业扎堆,变更多的资源要素“流量”为价值信息人才“留量”。(记者:谢晓龙)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